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首次举行国手选拔赛 王濛和刘显伟无缘名单

2012年03月13日06:48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关海阳

  明天,我省13名短道速滑选手将在老帅辛庆山的率领下,赴京参加国家短道速滑队集训选手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将于本月16日至17日在国家冬管中心训练中心举行。同时,这也是主教练李琰自2006年上任以来举行的首次国手选拔赛。

  据悉,本次选拔赛除了参加本赛季上海世锦赛的10名(5男5女)主力选手之外,其余非主力国手将悉数参赛。参加这次选拔赛的选手包括十二冬会上的各单项前8名、全能项目的前16名,只设追逐赛一个项目(4圈、9圈、13圈)。而我省方面除了赵楠楠和陈鑫有伤在身无法参赛之外,包括十二冬会女子1000米、全能冠军张起超和十二冬会男子七圈追逐赛冠军于继洋在内的13名选手将赴京参赛。因为“青岛斗殴事件”被国家队开除的王濛、刘显伟将不在名单之列,而被国家队淘汰出世锦赛大名单的长春名将周洋能否参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参加上海世锦赛的10名主力选手为梁文豪、宋伟龙、龚秋文、余勇俊、陈德全(男)和李坚柔、范可新、刘秋宏、肖涵、孔雪(女)。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