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天津女排王宁右膝求诊 医生建议应加强肌肉力量

2012年03月13日14:0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右膝痛感明显的天津女排小将王宁,昨日下午在队医王学义的陪同下赴泰达医院对双腿膝关节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经骨科专家韩慧医生诊断,王宁右腿膝关节的软骨有轻微磨损,需提升膝关节周围小肌群力量加强保护。

  女排联赛后半程,王宁就曾出现过右膝疼痛的情况。不过由于当时赛程紧密、天津队缺兵少将,王宁还是坚持打完了全部的比赛。昨日中午,队医王学义陪同王宁来到泰达医院,进行双膝核磁共振检查。韩慧医生介绍,王宁的膝关节软骨磨损达到了一度,膝关节内侧肌肉不够发达,不能很好地起到保护的作用。

  王宁目前是天津女排的主力副攻,同时她的年龄又符合天津女排二队的参赛标准,如再加上国家女排青年队的征召,王宁一年中训练和比赛的强度可想而知,这对她的伤病恢复非常不利。韩慧医生给出的建议是先自行加强膝关节周围的小肌群力量,必要时再进行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