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20球外援包办16粒 本土球员仅四人开和

2012年03月13日14:16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2年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一共打进20粒进球,令人唏嘘的是20个进球里,国内射手进了四个,而且还包括肇俊哲罚中的那粒点球。亚泰、人和、泰达以及恒大都是靠外援的进球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的,广州恒大的孔卡不仅梅开二度,他的第二粒进球还是绝世惊伦的世界波。

  辽宁宏运借助主场之利3比1大胜河南建业,队长肇俊哲打入阿根廷外援布兰丹制造的点球首开纪录。建业虽败但该队去年打进14球列射手榜第二位的内托也进球了,当然辽宁队去年的最佳射手、去年进12球列射手榜第四的于汉超也在外援布兰丹的助攻下有了进球。那场比赛布兰丹进一球且有两次助攻,可谓辽足赢球最大功臣。

  另外两个国产射手的进球都发生在广州富力3比1爆冷击败北京国安的比赛中 ,开场后第12分钟李喆接应卢琳角球头球破门,这个进球主要是国安的后卫弗朗索瓦个人能力太糟糕。随后吴伟安又为主队扩大战果,本场比赛快结束时两队由自己的外援各进一个,去年的中甲亚军富力就此3比1生擒去年中超亚军国安。

  长春亚泰之所能客场2比1逆转击败大连实德,靠的就是伊斯梅洛夫连续两次任意球头球破门。而中超揭幕战贵州人和2比1逆转山东鲁能,更是靠西甲强援拉法上演压哨绝杀实现的。广州恒大也是靠孔卡的连续进球取得胜利。

  李峰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