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铁帅关怀落难国米 巨头呼吁团结为蓝黑打气

2012年03月13日1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胜利者通常很大度,在联赛与欧冠取得双线并进后,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抽出空闲开始关怀处于低谷的国际米兰。明天凌晨,国米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与马赛决一死战,客场告负的蓝黑军犹如站在悬崖边,阿莱格里表示,危急时刻,全意大利应该站在统一战线,为国米的反抗摇旗呐喊。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被英超压制多年后,本赛季意甲大有翻身之势,米兰死磕阿森纳晋级8强,那不勒斯首回合大胜切尔西后形势大好,只有国际米兰在欧冠习惯性疲软。阿莱格里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依然有机会晋级8强,所有意大利人都应该支持国际米兰。在欧洲赛场我们要为所有的意大利球队呐喊。”

  一边祝福对手,阿莱格里不忘谦虚:“在意甲战胜莱切是我们争冠道路中重要的一步,但这场胜利不会决定冠军归属,我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铁帅对弟子们提出要求:“我们有四分领先优势,以及11场比赛需要拼搏,我们必须不假思索、心无杂念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尤文图斯是米兰争夺意甲最大的对手,斑马军团则将“误判”视为最大的敌人,日前,尤文官方列举了本赛季遭受的一系列误判,对此,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图斯的抱怨不会让我感到担心,我只考虑米兰。就像多次说过的那样,裁判的个别判罚也许会引发争议,但长期来看总是平衡的。比如蒙塔里的进球确凿无疑,对于米兰也是如此,你昨天吃亏或许今天就会受益”

  与此同时,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为国际米兰送上祝福:“在欧冠赛场,我一直会为国际米兰打气,明天也不例外。”祝福归祝福,但加利亚尼已经把国米排除在意甲争冠行列:“米兰拥有意大利最棒的球员,我们一直与尤文、国米争夺荣誉,但本赛季意甲冠军将在米兰与尤文两队之间产生。”

  (搜狐体育 章鱼宁)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双雄皆有救星 神锋戴帽输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