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游泳大奖赛菲鱼三战揽三金 两创赛季最佳战绩

2012年03月13日15:03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继前一天游出今年200米蝶泳世界最好成绩后,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当地时间11日又在美国游泳系列大奖赛哥伦布站比赛中以今年第二好成绩轻松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

  菲尔普斯当天夺得100米自由泳冠军的成绩为48秒49。不过,这一成绩与他4年前创造的该项大奖赛赛会纪录还相差0.08秒。

  自北京奥运会神奇般地夺得8块金牌后,菲尔普斯经历了“大麻门”事件并一度产生退役念头,过去3年他的竞技状态一直处在低迷期。步入2012年,美国“飞鱼”经过刻苦训练,目前已比较接近北京奥运会时个人生涯最佳状态。

  本次大奖赛中,“菲鱼”在参加的3项决赛中均取得了冠军,前两项均改写了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