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拉克翻陈年旧账爆料:勒夫和拉姆曾联手阴我!

2012年03月13日14:4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3月12日体育专电 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12日翻出陈年旧账,称德国队主帅勒夫和现任队长拉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联手颠覆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领军地位。

     由于脚踝受伤,巴拉克无缘德国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但作为当时队内的“老大哥”,巴拉克还是在世界杯期间前往南非为球队鼓气,但此行他收获的只有愤怒。

     “就在我从南非返回德国的同一天,拉姆接受了一个采访,表示希望成为新队长,”巴拉克说,“他一直是个聪明人,不会轻易在采访中说这样的话。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必须有主教练的支持才行。”

     在巴拉克看来,德国队主帅勒夫就是这场“政变”的幕后主使,而他的德国队生涯也正是断送在勒夫之手。

     去年5月,勒夫公开表示考虑放弃巴拉克,而德国足协很快便宣布巴拉克“不会再入选国家队”。巴拉克得知消息后立刻怒斥勒夫“不守信用”,并拒绝参加德国足协为自己准备的告别赛。

     “我拒绝参加告别赛很正常,因为之前的11个月我都被(德国足协和勒夫)蒙在鼓里,当时发生的一切都太不正常了,”巴拉克不缀道。

     现年35岁的巴拉克1999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共为“日耳曼战车”出场98次,攻入42粒球,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是在2010年3月3日与阿根廷的友谊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