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实德:不想再让球迷失望 第一场比赛球员也无奈

2012年03月13日15:13
来源:新商报

  实德队昨天下午开始训练,步入德比准备期。首场比赛失利后,文加达次日奔赴天津观看阿尔滨队的比赛,对于大连同城两支兄弟球队来说,在互相侦查“敌情”,约等于提前在场外进行了一番无声交手。昨天实德队恢复训练,文加达组织球队观看了对亚泰队比赛的录像,针对失球进行了解析,文加达不希望上一场比赛的错误,再发生在后面的比赛之中,更何况下一场比赛是重要的同城德比。

  “其实第一场比赛,我们错失了不少机会,球员们赛后也很无奈,认为是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球员们觉得自己赛前准备不足,失利后心理上受到了一点打击,不过大家都在进行着反思,“目前大家的精气神还可以,毕竟只是输了一场球,大家在总结之后,已经调整过来了,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下一场德比比赛做好准备。”

  “朱挺等人都在积极准备,至于能否上场,还要看比赛前他们恢复的情况和主教练的需要。”李学鹏、张耀坤、朱挺等重将受伤,对实德影响不小。李学鹏手术之后,恢复期大约要持续到6月份;张耀坤韧带拉伤,很难在德比战中出场;尽管林乐丰期待队中伤员能尽早康复,但恐怕实德队能指望的只能是朱挺,选择了保守治疗的朱挺,能否承受上大量的训练或者剧烈的比赛是一个问题,因为怕伤势出现反复。不过若朱挺恢复得好或者文加达布阵需要,朱挺将很可能出现在和阿尔滨比赛的赛场上。

  对于同城德比的话题,林乐丰并没有多谈,不过他平和的话语中似乎也暗藏杀机:“现在队员们正在努力忘掉首战失利的不快,将着眼点转移到对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上,我们也不能总让球迷失望吧!”

  记者曲宏波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