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预备队3比6负天津泰达 于大宝首披阿尔滨战袍

2012年03月13日15:47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阿龙)在一线队完成中超首秀后10个小时,阿尔滨预备队的首秀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上演,前晚比赛中休战的于大宝第一次身披阿尔滨战袍首发出场。最终,阿尔滨预备队3比6不敌天津泰达,周通为阿尔滨打入两粒入球,董学升打入一球。

  0比1负于天津泰达后,出战本场比赛的大部分队员乘上午的飞机返回大连。主帅张外龙和大部分教练组成员没有同机返回,而是现场指导预备队的比赛。第一次身披阿尔滨战袍的于大宝身披22号战袍出现在前腰位置。于大宝出场受到现场天津球迷的热烈追捧,赛后,大批赶到现场的天津球迷一拥而上,里三层外三层地把于大宝围了个水泄不通,求签名、求合影,还有人喊着“大宝回来吧!”因为在泰达队的宿舍里还有一些东西需要收拾,于大宝没有随阿尔滨队立刻离开。从体育场走到泰达宿舍短短几百米的距离,于大宝却走了很久,几乎是走三步就被球迷拉住。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临别,于大宝在微博留言,“昨天和今天,没想到那么多球迷,他们的举动很让我感动,自己确实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跟队员道别的时候心里不是滋味,大家有缘走到一起,生活了两年很开心,一起创造了那么多历史,队友们给我很多祝福,我很荣幸曾经生活在这个集体,我希望泰达2012好运!”

  阿尔滨预备队首发:14号胡兆军、7号吴庆、22号于大宝、10号王君、17号孙昊晟、12号周通、40号董学升、29号孙铂、25号艾迪、37号权恒、23号雷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