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塞尔VS拜仁

拜仁强势复苏欧冠主场誓翻盘 夏季新援或成威胁

2012年03月13日1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3点45分,将上演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首回合在客场0-1输球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来瑞士劲旅巴塞尔的挑战。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球队虽然在首轮输球,但面对实力不及自己的巴塞尔,球队完全没有理由就此结束欧冠的征程。而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决赛更是在拜仁慕尼黑的主场安联球场举办,南部之星自然希望一路战胜对手,挺进主场的决赛。

  冬歇期后,拜仁慕尼黑一度陷入了困境,球队在联赛中拱手让出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在欧冠联赛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也是客场负于了巴塞尔,球队一度遭到诸多怀疑。但随着球队在周末德甲联赛中的7-1狂胜,拜仁似乎又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一扫之前的低迷,似乎本周重新坐镇主场的拜仁将用一场胜利教训下巴塞尔。但值得一提的是,巴塞尔冬歇期后也是一度低迷,曾经3轮不胜,但球队自从战胜拜仁后便找到了连胜的感觉,球队先后战胜瑞士两大豪门苏黎世FC和苏黎世草蜢,在联赛中以12分的巨大优势领跑。本场比赛,堪称两支刚找到最佳状态球队的对决。

  除了状态外,两边球队的心态也是比赛的一大要点,在首轮比赛前,巴塞尔方面就表示,将在比赛中采取防守态度,等待拜仁犯错,而最后的结果也证明了巴塞尔主帅的正确。在本场比赛前,巴塞尔主帅沃热尔再次表示,称球队将继续摆正自己的位置,在客场稳扎稳打应战。然而拜仁方面倒是自信满满,球队携周末大胜的气势,自信可以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主帅海因克斯表示,周末的大胜给予球队充分的信心,拜仁将在周中的比赛里爆发,而荷兰小飞侠罗本也表示,欧冠必将取胜。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仍是即将在夏天加盟拜仁的巴塞尔新星沙奇里,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沙奇里表现出色,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也让拜仁知道了自己的实力。在周末的瑞士超级联赛中,沙奇里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为球队首开纪录,打开胜利之门。本场比赛,瑞士小将大有可能影响比赛的最终走势。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39-克罗斯、7-里贝里/33-戈麦斯

  巴塞尔(442):1-索寞/27-施泰因赫费尔、19-阿布拉罕、6-德拉格维奇、4-德根/31-佐阿、8-胡格尔、34-萨卡、17-沙奇里/9-施特雷勒、13-A.弗雷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