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救世主伤愈复出满意状态 欧冠或将首发登场

2012年03月13日1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周末拜仁慕尼黑7-1狂胜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收获球迷们最热烈掌声的并不是戈麦斯、罗贝里这些进球功臣,而是伤愈复出重回球场的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比赛第6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披挂上场,这也是队副自从德国杯韧带受伤后的首次正式比赛出场。拜仁球迷们为了这次出场已经等了4个星期,就在队副出场的时候,甚至还有激动的球迷大喊“救世主回来了!”

  替补出场的施魏因斯泰格表现虽不算抢眼,但对于久疏战阵的队副来说也算是合格了。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小猪表示:“看到球队表现你就知道,没有我大家踢的还是很好。我很高兴我获得了半个小时的出场机会,我感觉很不错,上场比赛的感觉很好。”

  事实上,周末的半个小时替补出场对于施魏因斯泰格来说不过是热身,周中对巴塞尔的欧冠关键战役,才是拜仁队副的舞台。据称,海因克斯主帅已经决定在周中的比赛让队副首发了,对此小猪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完全可以参加比赛。当我上场的时候,我只感到快乐!”

  当然了,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施魏因斯泰格仍有可能在对巴塞尔的比赛中坐替补席,但拜仁队副表示,自己无论在哪里都会鼓舞球队前进:“如果我真的要从替补席开始比赛的话,那么我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场边鞭策队友们前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