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罗贝里领拜仁六星 两大锋霸联袂

伦辛
1/11

伦辛

2012年03月13日1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德甲第25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图片报》也选出了德甲本轮最佳阵容。周末7-1狂胜霍芬海姆的拜仁慕尼黑成为了本次最佳阵容评选的最大赢家,共有6名来自拜仁的球员上榜,并且涵盖了后卫、中场和前锋这三条阵线。除此之外,同样获胜的科隆有两人入选,不来梅、沃尔夫斯堡以及沙尔克均有1人入选。

  01-门将:伦辛(科隆)

  在一场双方实力相当、场面势均力敌、事关两支球队保级形势的关键较量中,双方球队的前锋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就成为了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在科隆对赫塔的比赛中,赫塔14次射门射正7次,但是没有一个进球,但这并不是赫塔前锋脚软,而是科隆门将伦辛太神勇。比赛中这位当年的"目送帝"成为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高墙,7次扑救帮助球队取得关键胜利。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