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陕西老城根俱乐部成立 不惧烧钱或将请回卡洛斯

2012年03月13日1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西安绿地假日酒店会议厅,陕西省足协、陕西老城根集团召开了陕西老城根足球俱乐部的成立仪式,在会上老城根集团宣布正式成立独资的足球俱乐部出征新赛季中乙联赛,并且立志为复兴陕足做出贡献,俱乐部董事长李霖在答记者问过程当中表示不惧烧钱,而球队已经邀请到了前国门、昔日陕西国力门将江洪出山担任球队的领队,另一位昔日国力虎将张延出任总经理。

  在人和队离陕之后,三秦大地复兴陕足的努力一直没有停止,在陕西欣宝集团组队征战中乙联赛并且立志一年冲甲、三年冲超之后,曾在上赛季以冠名的形式赞助人和梯队征战中乙联赛的陕西老城根集团,也在今年选择成立集团独资的俱乐部开始正式进军中国足坛,为复兴陕西足球做出贡献。

  全新成立的老城根足球俱乐部已经在足协完成注册,由西安老城根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独立经营,球队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球员班底将是代表陕西夺得2009年山东全运会的金牌的球队班底,在征战联赛的同时,球队还将在明年参加下一届全运会。俱乐部观念是在本土陕西,绝不外迁,以阳光、健康的形象做优秀足球俱乐部。

  老城根总经理李霖在对足协的支持表达感谢之后,表示将会不辱使命,复兴陕足,并且正式聘请前陕西国力虎将张延出任俱乐部的总经理,前国门江洪成为球队的领队,并且立下了球队的长远目标,“冲击更高的联赛,为球迷带来喜悦荣耀。”此外,李霖还宣布了球队新赛季将以赠票的形式免费让球迷看球,主场设在陕西省体育场,球衣为黄色。

  球队将在今年内组建完备的梯队,为青训工作做出贡献。在肯定了陕西另一只俱乐部大秦俱乐部的努力之后,老城根方面也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复兴陕足,有记者就投资足球是否对烧钱准备充分的问题时,老城根的李总表示,“去年公司开始进军足球,一年下来感觉的却是需要钱,但是这种投资带给群众的乐趣,以及对公司带来的感召作用,不是金钱衡量的,我们在投资的同时,相信随着足球职业化、产业化的发展蜕变,烧钱也会是良性循环,成为市场运作。”

  球迷比较关心在江洪与张延等复出之后,陕西方面是否会考虑在邀请狼王卡洛斯来陕,对此老城根方面没有排除这样的可能性,并且表示下赛季就可能会着手请回狼王,“今年球队刚刚成立,现在的工作重点是备战乙级打好今年的联赛,而明年是俱乐部计划里重要的一年,有很多计划要去实施,不排除请老人来的可能性,我们也希望给老人一个机会,回到陕西继续合作,在这块土地上,他的第二故乡,继续给球迷制造快乐。”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