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深足见面会介绍11大新援 特鲁西埃明确冲超目标

2012年03月13日2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3月13日下午,深圳红钻俱乐部召开新赛季见面会,对外介绍11名新引进的内外援。董事长万宏伟和主教练特鲁西埃都明确表示,新赛季的任务就是冲超。

  程月磊、陈雷、黎斐、柳超、袁琳等队员相继离开后,新赛季深圳红钻引进了张世昌、陈柏良、杜龙泉、于乐、王伟龙、张天龙、丁海峰、凌思浩8名内援,引进了巴巴卡、加瓦农两名新外援,还有一位只有18岁的本土门将邱柯焙,他暂时没有得到俱乐部注册。特鲁西埃表示:“球队降入中甲后我尽量去考察我的队员,首先我得确保留下来的队员是愿意跟我们一起拼搏,当然也有很多球员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也有人走了。特别感谢黄凤涛,他愿意留下来跟我们一起,我想打造一支新的团队,所以我希望留下来的队员能付出百倍的努力和牺牲。”

  特鲁西埃再次强调,希望唤醒中国队员“沉睡的能力”,他说自己也不知道要多久,但是总有一天外援不会再是主宰中国联赛的力量。

  红钻俱乐部在见面会上展示了新赛季的新球衣。2012赛季,红钻终于回归红色,主场依然定在宝安体育场,门票价格为30元、100元(贵宾票),套票价格为300元、1000元(贵宾票),俱乐部官网和体育场现场有售。凡购买套票的赠送围巾和仿真版球衣。

  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超,具体设置了1500万元的冲超奖,其他的总预算需要与特鲁西埃商量后再定。万宏伟还说:“特鲁西埃签的是3+2合同,今年很关键,备战期较长,人员都是他定的,应该比去年更有战斗力。”老万还透露,红钻俱乐部已经在江苏连云港筹建足球学校,下一步也可能在惠州建设足球学校,同时俱乐部会加大在深圳校园足球的投入力度。

  深圳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少辉给球队带来了好消息:“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已经列入深圳市16项重点扶持体育项目之一,是惟一一项足球建设项目。目前已经获得发改委通过,下面进入立项、选址阶段,很可能在十二?五计划中,最迟今年内完成立项,明年开始建设。目前来看进展良好,希望特鲁西埃履行完与万总的合同,能亲手带着球队进驻训练基地。”

  万宏伟和特鲁西埃在会上向深圳两家球迷组织领导人简满根、孙智敏赠送了新球衣,两位会长表达了“艰苦环境下冲超成功”的愿望。

  特鲁西埃表示,球队没有任何人拥有绝对主力的特权,包括外援。他已经对中甲有所了解,新赛季在保持原有整体打法的基础上,可能会减少后场倒脚,中前场必须更加凶狠,有时需要大脚解围,同时定位球也要更好地利用。他承认每场比赛可能到最后一分钟才有机会,全队必须聪明和耐心。“要冲超需要60分左右,主场全胜也就45分,所以必须每一分钟都打醒精神,没有任何犯错的余地。”(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