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十大问题比赛令尤文蒙冤 裁判剥夺斑马八个点球

2012年03月13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27轮战罢,尤文继续保持不败,但取胜场次仅有13场,平局率超过50%,积分也已落后米兰四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斑马军团成了“和平大使”?3月12日,《Mediaset》专门对尤文本赛季遭到的误判进行了统计。尤文共有10场比赛遭到误判,其中七场比赛尤文最终被对手逼平,这占到了尤文14场平局场次的一半,哪怕有两场比赛裁判做出正确判罚,尤文在积分榜上也不会排在米兰身后。而尤文27场仅获得一个点球,共有八次争议点球没有被判罚,这也难怪主教练孔蒂为何屡屡抱怨执法者对尤文不公。更多意甲新闻>>

  以下就是尤文迄今为止遭到误判的十场比赛:

  1、联赛第2轮 尤文4-1帕尔马 主裁判:塞利

  第39分钟,马特里接巴尔扎利的摆渡头球破门。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好球。

  2、联赛第7轮 切沃0-0尤文 主裁判:德-马尔科

  第40分钟,克拉西奇接到比达尔传球后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主裁判未征求边裁的意见直接吹罚克拉西奇越位,剥夺了尤文的点球。

  3、联赛第10轮 国米1-2尤文 主裁判:里佐利

  第40分钟,2-1领先的尤文获得锁定胜局的良机,马尔基西奥与国米替补门将卡斯特拉奇一对一,马尔基西奥挑出皮球后被卡斯特拉奇绊倒。这是一个很明显的点球,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4、联赛第17轮 莱切0-1尤文 主裁判:贝尔冈齐

  第46分钟,武西尼奇带球突入禁区,奥多飞身封阻武西尼奇的带球线路,将球挡出底线。从慢镜回放来看,奥多的铲球碰到了武西尼奇,主裁判并非鸣哨。

  5、联赛第18轮 尤文1-1卡利亚里 主裁判:圭达

  第50分钟,比达尔直传,马特里禁区左侧扣球过人,被皮萨诺伸腿轻微一绊后倒地,主裁判非但没有吹罚点球,反而认为马特里假摔向其出示黄牌。

  6、联赛第21轮 帕尔马0-0尤文 主裁判:马佐莱尼

  第64分钟,比亚比亚尼禁区内对贾凯里尼犯规,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下半场补时第三分钟,皮尔洛禁区内争顶被身后的桑塔克罗切踢倒,主裁判同样没有任何表示,而且还向提出抗议的夸利亚雷拉出示了黄牌。

  7、联赛第22轮 尤文0-0锡耶纳 主裁判:佩鲁佐

  第85分钟,尤文开出战术角球,基耶利尼左路传中打在禁区内维尔加索拉的手上,基耶利尼高举双手投诉,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8、联赛第25轮 米兰1-1尤文 主裁判:塔格利亚文托

  第46分钟,梅克斯防守时拳击博列洛,博列洛痛苦倒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79分钟,比达尔直塞,马特里单刀推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马特里仅是多探出半个身体。

  9、联赛第26轮 尤文1-1切沃 主裁判:格尔瓦索尼

  第48分钟,德拉梅对帕多因犯规吃到黄牌,第54分钟,利特施泰纳带球突进,已经抢不到球的德拉梅背后恶意踩踏利特施泰纳右脚,主裁判并没有向德拉梅出示第二张黄牌。第76分钟,本该被罚下的德拉梅为切沃建功,将比分扳为1-1平。

  10、联赛第27轮 热那亚0-0尤文 主裁判:里佐利

  第18分钟,马特里门前抢点被卡瓦尔霍拉禁区内拉倒,主裁判对此无动于衷。第71分钟,武西尼奇左路传中,佩佩禁区内后点推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回放显示,这同样是一个误判。(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