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张永海不辞而别或回国安 日之泉:不会影响备战

2012年03月13日22:5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前天下午,原本将加盟日之泉的国安中卫张永海放弃与日之泉签约,并于当晚返回了北京。对于张永海的离队,日之泉总经理曹阳表示不会影响球队的备战。

  上周四抵达广州的张永海在上周五代表日之泉参加了对阵晨曦的热身赛,表现获得认可。据悉,日之泉已经为张永海提供了优厚的待遇,但双方始终没有签约。媒体猜测张永海返回国安是为了填补外援中卫弗朗索瓦重伤后留下的空缺。

  对于张永海的不告而别,日之泉总经理曹阳在接受采访时说:“张永海的离队属于个人原因,我们也无从干涉。张永海是上周才到队的,与球队的磨合还不多,尽管有他在更好,但他离开对我们的影响也不大。”

  本周六,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将揭开大幕,日之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松江。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