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深足悬赏1500万元冲中超 特鲁西埃钦点法国外援

2012年03月13日22:5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电 记者 叶慧 报道 冲超成功重奖1500万元!在昨天下午的深圳红钻新赛季全体会议上,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宣布了一个让人意外的数字。

  去年从中超降级后,深足经历了一次大面积的换血,包括陈雷、袁琳、程月磊、黎斐、顾超和基伦等征战中超的主力离队他投,为了确保球队在中甲的竞争力,俱乐部引进了10名球员,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中华台北队队长陈柏良的加盟,司职前腰的他去年加盟香港联赛球队天水围飞马,是第一位有职业联赛经历的中华台北球员,也是今年投身中甲的两名宝岛球员之一。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23岁的陈柏良将占用深足一个内援引进的名额。

  此外,深足还引进了张世昌、王伟龙、于乐、杜龙泉、张天龙、丁海峰和凌思浩7名本土球员,后三人为21岁以下球员。在保留去年的乐山孝志和弗洛雷斯两名外援的同时,特鲁西埃钦点了两名法国外援:后腰加瓦农和前锋巴巴卡。

  特鲁西埃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超,但冲超之路不会轻松,“预计拿到中甲前两名至少需要60分。”去年中超深足屡屡遭遇客场不胜,能否提高客场胜率将决定这支球队的冲超前景,“就算主场全胜也只有45分,这意味着我们客场还得多拿分。”

  在会上,万宏伟承诺今年俱乐部的总体投入会比去年的6000万元要高,力撑球队完成冲超的重任。虽然新赛季赢球奖金方案还没出炉,但万宏伟还是带给球队一个鼓舞士气的消息:冲超成功的话,总奖金是1500万元!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