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大连实德

德比前阿尔滨凑齐最强阵 加纳国脚归队或任边卫

2012年03月14日03:4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大连阿尔滨球迷日思夜盼的加纳后卫李·阿迪终于回来了,昨日李明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李·阿迪将于今日抵连。至此,阿尔滨的最强阵容总算是凑齐了。首轮对泰达的比赛,阿尔滨排出了一个4141的奇怪阵容,让两名后腰打前卫。这一方面是针对泰达的特点排出,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主力缺阵不得已而为。那场比赛,于大宝由于回避原则坐在包厢里,李·阿迪因为签证问题还没有从加纳启程。

  李·阿迪实际上是最早在大连亮相的球员,但他在大连只停留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飞往加纳参加非洲杯了。非洲杯结束后,李·阿迪并没有按计划归队,而是又向阿尔滨请假,跟随加纳队到美国参加了一场热身赛。

  再度回国后,李·阿迪又因为签证问题,一直没能启程。如今李·阿迪终于在德比到来之前回归阿尔滨队,无论他的状态如何,张外龙在后防线上至少不再缺兵少将。

  首轮过后,阿尔滨两个边后卫一人受伤一人红牌,本来就脆弱的防线更加令人担心。李·阿迪中后卫出身,但张外龙表示不排除让他打边后卫的可能。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