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大连实德

同城德比引爆大连球市 李明遭索票无奈自己掏钱

2012年03月14日03:5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德比到来之际,球票成了珍贵资源。昨日是德比门票发售首日,有的球迷就开始抱怨球票不好买了。李明在解释原因时也颇感无奈,他甚至透露,管他要票的人实在很多,他自己都要掏钱买票送人。

  李明表示球票难买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买票的人确实太多了,另一方面为了避开黄牛党,俱乐部在各门票销售点发售的门票并不是大批量,还留了一定量在比赛当日现场发售。去年阿尔滨冲冠之役,10块钱一张球票被黄牛炒到了150元。俱乐部认为票价如果炒高那么多倍,对球迷是极大损失。因此今年尽力避免有黄牛党从中赚钱。

  从阿尔滨冲超成功的第一日起,就开始有球迷向相熟的阿尔滨俱乐部人员索票了。索票的太多,又无法满足,众人于是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没票了,门将于子千早在2月27日就在微博上公布:“关于球票,亲们,新赛季球票真就不好弄了,如果支持我们队只有自己动手了,谢谢了!”一位教练组成员也在同一天在微博上公布:“赶快买套票吧,都别等着到时要票哈,估计买都买不到啊!”可是索票的球迷还是很多,于是俱乐部人不得不自己掏腰包了,李明也在其中。李明说:“赠票有一定数量,但不多。我们内部人员分到的球票都是非常少,甚至没有,内部人员需要额外的球票的话,也要自己去买。我都是自己掏钱买票送人的。

  俱乐部总经理还要买自己球队的球票送人,实在让人不敢相信,但事实就是如此,李明说:“要票的人实在很多,我要是拒绝的话就驳了人家面子。不拒绝还真没有,我自己不能开这个口子,否则刹不住了,所以就自己掏钱买了,这样大家都能满足。 ”据记者了解,阿尔滨内部很多工作人员和球员都要自己掏钱买票送人。记者韦伯宁

  链接

  实德发放1400张德比门票

  实德与阿尔滨最终达成一致:18日的大连首场德比战中,实德将得到11看台、13看台的1400张球票。这些球票均将送达实德球迷手中,由于两看台球票将不会对外零售,18日就由这1400名实德球迷来对抗阿尔滨球迷。等到实德打主场时,阿尔滨俱乐部也将得到同样数量的球票。

  实德俱乐部将向购买了实德队主场比赛会员年票的球迷发放本场比赛的球票。比赛日(本周日)的10时至15时30分,实德俱乐部客车将在金州体育场14看台门口等候。球迷可以持年票卡或收据,前去领取。蓝色激浪和海蓝梦的免费球票将提前发放,相关问题可找各自的负责人联系。高级记者隋海涛视点

  9年之后 再见大场面

  大连赛场最后一次出现爆棚场景,已是9年前。首届亚冠联赛半决赛中,实德队主场与阿尔艾因一役,牵动了整座城市。那场比赛关系到前所未有的荣誉:只要闯过了阿尔艾因这一关,实德队就极有可能称雄亚洲。那绝对是一票难求的日子,因为买不到票,甚至引起了一些球迷的不满。比赛日,人民体育场内外都挤满了人,看台上,除了红色的五星红旗,整个就是一片蓝色的海洋。比赛踢得也是一波三折,郝海东的进球一度让对手感到绝望,但最后时刻,阿尔艾因还是攻入了制胜一球。看一看7:6的总比分,就可以想见,当年那场比赛,踢得有多惨烈。

  如今,人民体育场已经不复存在。但在金州,大连终于迎来了历史上第一个德比。久违的爆棚场面,或将重新上演。遗憾的是,这只是两支中超中下游球队之间的比拼。在顶级联赛中,大连足球想要找回自己的位置,任重道远。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