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场内账先算场外账待查 篮协需等马布里真实结果

2012年03月14日04:2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在通气会上,中国篮协宣布了处罚决定,对中宇俱乐部和山西赛区各罚3万元。篮协方面随后表示,这并非最终处罚,接下来还要等待山西警方的调查结果,以便决定是否进一步处罚。

  篮协的此次处罚决定,主要针对的是比赛中山西队方面不满裁判判罚,成为影响球迷情绪的导火索一事。至于赛后山西球迷与北京球员发生大规模身体接触和拥堵大巴等事件,篮协并未作出相应处罚。

  不过,在CBA官方手册中有明确说法。第八十条规定:比赛中或赛后安保不力,观众秩序失控,在体育馆内攻击客队及所有联赛工作人员(如泼洒饮料、投掷杂物、肢体接触、围追堵截和打砸客队及裁判员车辆等),将视情节严重,核减主队俱乐部或参赛赛区联赛经费5-10万元,情节严重者责成主队更换主场,取消承办资格。

  对于球迷围攻大巴车的事实,山西队的代表、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已明确承认。对此,篮协表示还要等待山西警方调查马布里是否打人的结果后,一并作出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