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马丁因伤缺席训练 休城投手出战雷霆存疑问

2012年03月14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马丁是否会被火箭送走?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据火箭队官方网站记者贾森-弗里曼报道,火箭队先发得分后卫凯文-马丁因伤缺席了火箭队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进行的投篮训练。凯文-马丁截止目前还没有被排除在周三对阵雷霆队的大名单之外,但是因伤缺阵训练有可能会影响到他的出场时间和状态,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显然并不是一件好事。

  凯文-马丁是在此前的比赛当中肩膀受伤的,这不仅让他的比赛时间受到压缩,投篮手感也急剧下滑。在周一的比赛当中,马丁的出场时间只有16分钟,全场6投仅1中。在最近的火箭队客场之旅当中,马丁总共28投仅8中。“我现在的肩伤没有什么大问题,我现在的状况只是每日观察而已。”马丁在解释自己的伤情时说道,“我此前只是在一次防守对方挡拆时与对方撞到一起而肩膀有点拉伤,我还是可以坚持打比赛的。”

  凯文-马丁最近也被卷入了交易传闻当中,关于火箭队要交易马丁的传言不断,而凯文-马丁表示,自己也做好了被交易的准备。“我现在的态度是,不管我去了哪里,我都会按照我整个职业生涯的打法继续努力。”马丁说到,“我不是一个37岁、38岁的老将,我的身体现在依然感觉很棒。当然今年我的表现有些起伏,接下来我只是要努力有稳定的发挥而已。”

  火箭最近伤病严重,球队主力控卫洛瑞因为被细菌感染而住院将缺阵2到4周时间,替补后卫德拉季奇成为先发。然而,火箭的替补阵容的实力因此受到损失,最近的几场比赛都表现不佳。(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