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安东尼不爽两队友和主帅 林书豪密友成他眼中钉

2012年03月14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3月14日《CBS体育》消息:尼克斯遭遇6连败,跌出东区前八,安东尼成为了媒体炮轰的对象。重压之下,“甜瓜”的情绪有些失控,他今天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队友小斯和菲尔兹的不满。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他曾公开表达了对主教练德安东尼的不爽。

  昨天尼克斯客场惜败公牛,安东尼全场21投8中,斩获21分8板,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在篮下主动要球,菲尔兹看了他一眼后,犹豫了下,然后将球交给了林书豪。安东尼当时非常失望,他随后跑出了禁区。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竟然遭遇如此待遇,卡梅隆当然很不开心。

  包括《纽约邮报》在内的多家当地媒体,均在报道中证实,安东尼目前的心情非常糟糕,除了菲尔兹外,他对主教练也有很大的意见。昨天的比赛,他在第三节被闲置,加上前一场输给76人的比赛,他在末节被雪藏,“甜瓜”认为这是一个极大的侮辱,赛后甚至都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今天安东尼承认,他的确很不高兴。

  自从安东尼回归后,尼克斯的战绩是2胜8负。令他无比沮丧的是,此前的主场比赛中,苛刻的纽约球迷竟然毫不留情的嘘他,这显然会令他的情绪走向崩溃。有专家分析指出,安东尼和主教练的矛盾很难调和,而后者很可能被迫走人。

  另外,安东尼对小斯也有不满——昨天的比赛,尼克斯全场只有38个篮板球,比对手少了近20个。更令卡梅隆郁闷的是,公牛竟然抢下了22个前场篮板,这是尼克斯最终惜败的重要原因。作为球队的首发大前锋,小斯的篮板球只有3个,被吉布森彻底完爆,安东尼认为,小斯并没有在篮板上全力以赴。

  “时间如此紧迫,我们已经无法再保持乐观了。我们不断的输球,形势岌岌可危。我无法接受这个现实,再不止住颓势就晚了,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后路可退。”安东尼说。

  另外,安东尼也对赛程表达了不满,他说他不喜欢打匆匆忙忙的比赛。小斯也表示,本赛季的密集赛程,让各支球队对比赛缺乏足够的准备。专家马特-摩尔认为,尼克斯仍然是安东尼的球队,他的不满只会让德安东尼的地位更加危险。(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