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诺维斯基最爱乒坛天才 更衣室贴波尔签名照鼓劲

2012年03月14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大仙整理)
 波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小牛队在经历着低迷期,为了鼓励自己,诺维斯基在主场更衣室的座位上贴起了两张波尔的签名照。同是德国的“国手”,诺维斯基和波尔也是英雄般的惺惺相惜。

  相比诺维斯基,波尔在兵乓球届也是风云人物,2003年便已经问鼎了世界冠军的宝座。而诺维斯基也在NBA奋斗了10多年后,于去年带领着小牛拿到了NBA冠军。同为德国最佳男运动员,两人之间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在诺维斯基的座位上,两张别致的波尔签名照也足以说明了诺维斯基把波尔作为了自己的“榜样”,鼓励自己在这段时间里更加振作地带领球队去取得胜利。

  诺维斯基兴趣爱好广泛是众所周知的,从手球到萨克斯,从跆拳道到现在的乒乓球,每一个新兴趣都能拓宽他的视野。这些也是他的启蒙教练霍尔格教练当初鼓励他的,在每一年都要学会一门新的兴趣,这样才能建立去健全的人格和独特的气质。或许,今年就是诺维斯基的“乒乓球年”吧!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