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辽足外援:不担心中国医生 刘翔能好我更没问题

2012年03月14日07:5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跟上周六因伤缺席首场比赛极度郁闷相比,昨日下午出现在柏叶训练基地的特里夫诺维奇心情好了许多,虽然还不能与全队合练,但通过慢跑和步行相结合的方式,他正慢慢恢复。按照康复计划,下一周,辽足再回到主场,特里夫诺维奇就可以上场了。在接受本报专访时,特里夫诺维奇表示:“刘翔都好了,我更没问题。 ”

  记者:现在感觉怎么样,伤处还好吧?

  特里夫诺维奇:通过5天的调整,我感觉好多了,自己恢复得还不错。如果这个周末不能打比赛,下周回到主场,我想我就能参加比赛了。

  记者:田径赛场上的中国明星刘翔,也是因为跟腱问题有很长时间的低谷,你是否担心自己的伤势?

  特里夫诺维奇:我知道刘翔,他是个大明星。我认为自己没问题,我非常信任我们的队医,刘翔在国内受伤的时候,他也是通过中国医生治好的,刘翔都没事,我更没问题了。

  记者:近期你的运气不太好,你的伤也是因为你托运的行李丢了,一时没有合适的球鞋?

  特里夫诺维奇:是这样,来到中国时,我的行李不小心丢了,里面有5双足球鞋,运气确实很不好。但现在好了,伤处在好转,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赶快转运。

  记者:你来沈阳有一段时间了,队里对你怎么样?

  特里夫诺维奇:在辽宁队,虽然我还没有参加联赛,但通过队内分组对抗和私下交流,我已经融入了这个大集体。大家对我很照顾,感觉很温馨。

  记者:辽足第一场比赛主场赢球,你在看台上当时什么感觉?

  特里夫诺维奇:球队赢球,我非常高兴,我们队打得是整体足球,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在联赛中,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始。

  记者:看队友比赛,你肯定很着急吧?

  特里夫诺维奇:心里确实着急,如果算上这次,这是我20多天第二次在同一部位受伤,我不能太急于求成,要不然后面的影响会更大。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