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陕西老城根足球俱乐部成立 领队江洪:复婚陕足

2012年03月14日08:0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为陕西老城根足球队的领队,前国力功勋门将江洪在昨日俱乐部成立仪式上的开场白令人兴奋,“我与陕西足球‘复婚’啦,这身西装今天终于派上用场了!”确实,即便是采访过国力的记者也没有见过江洪西装革履,虽然还戴着平时休闲打扮就不离头的棒球帽,但江洪还是希望这身西装能够展示出自己对于和陕西足球再续前缘的认真与重视。

  12年前的西装派上用场

  当好领队从改变作息做起

  要说起江洪的这身西装,那真是历史悠久,早在12年前,江洪买下它准备结婚的时候穿,可是婚礼一直没等到,西装也没能穿成。昨天好不容易等来了展示西装的机会,但是江洪上了车才发现,西裤的裤边竟然还没缝,虽然不是尽善尽美,但江洪的这次亮相已足够惊艳。其实说起江洪退役八年后的这次复出,颇具戏剧化。3月10日,江洪在微博上写下这样一段:“午后一点闹铃响起,起身驱车南去,这是04年离开后首返丈八基地,也是时隔八年后首次戴上那已显陌生的手套。满目春意,一切如此熟悉,曾经离开了就以为不再有缘,方知这就是渊源,即使恍如隔世,再见依然慰藉。今天我重新踏上球场的一小步,却是与荒漠中的陕西足球的一大步,不久将来,我们省体见~”这段话之后,还附上了一张自己戴着手套抱着足球侧卧在训练场上的图,看过此微博的人无不以为江洪要以门将的身份再战江湖。

  说起这段插曲,江洪又笑了,“我又不是妖精!”不过,江洪说是老城根的理念吸引了自己,“我不在乎平台的级别,我们这个团队非常年轻,只希望能够摒弃中国足球那些不好的东西,踏踏实实去做,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所以我不喊口号,但以后会把生活的重心倾斜到足球这边,从调整作息时间开始。毕竟球队要向上,自己必须阳光健康,我会把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教训告诉我们的年轻球员,告诉他们什么是西北狼,希望我出现在省体,能给大家一些激励!我们的俱乐部刚起步,需要球迷们的支持和理解!”

  建纯正陕西血统球队

  不排除老卡重掌帅印

  退役之后再次联手,张延对于他和江洪的老兵新传也是信心十足,“江洪吧,就不用多说,无论是人格魅力还是足球魅力,以及他的足球天赋,大家都是知道的,在陕西足球圈是响当当的人物,陕西球迷都亲切地称他‘老大’。”张延自曝和江洪前两次联手都非常好,曾经在深圳、陕西做过队友,此前两次合作,他们所效力球队都实现了晋级高级别联赛,张延称自己很看好他们的第三次联手。

  不过,此两人的复出并不一定会是终点,很可能还会有更多的老面孔加入到这支全新的队伍中。在俱乐部投资方西安老城根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霖看来,今年俱乐部刚刚组建,一些准备工作还比较仓促,所以新赛季仍将以现有的教练和队员为班底。但是明年将会是俱乐部非常重要的一年,为了将球队打造成血统纯正的陕西队伍,他们将尽可能地召回陕西籍球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甚至不排除邀请当年的国力巴西老帅卡洛斯重执教鞭。“卡洛斯离开的时候有很多遗憾,我们也非常希望能给卡洛斯一个机会,让陕西的球迷和卡洛斯重新找回足球的快乐!”如果巴西人能够回归,与曾经的弟子张延、江洪并肩作战,相信三秦球迷会有一种昔日重现的幸福感!

  本报记者丁潇雅

  俱乐部:中乙做出中超阵势

  本报讯 (记者丁潇雅视频记者李承泽)昨日,陕西老城根足球俱乐部在西安宣布成立,“我们虽然是中乙的比赛,但是绝对要做出中超的阵势。”这支由前陕西国力大将张延担任总经理的球队在成立仪式上郑重承诺,未来绝对不会迁走。按照他们的想法,虽然这支球队队员目前属于人和和亚泰,不过全运会后,老城根想为陕西留着这些队员,届时肯定还将购买更多有实力的球员,冲击更高级别联赛。

  据悉,陕西老城根足球队将代表陕西征战2012年中乙联赛,主场放在陕西省体育场,球队训练场地为丈八足球基地,队服以黄色为主色调。为了能让陕西球迷重新找到足球的快乐,主场球票以赠票的方式发放给球迷。谈起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张延表示:“球队首个主场比赛时,俱乐部为球迷准备了一份厚礼,目前还保密,到4月份再开发布会的时候宣布。”不过,张延并不愿意过多地谈及球队的目标,只是一再强调要踏实走好每一步,除了打好乙级联赛,争取最好的成绩外,重建陕西足球的青训体系,重组 U13、 U11 的队伍也在俱乐部工作计划之内。“俱乐部要扛起陕西足球大旗,将永远立足陕西发展,以职业联赛为标准正规化运作,不单单是为全运会考虑,要择机实现跨越式发展(指冲击中甲、中超)。”

  使用智能手机下载二维码识读软件,扫描二维码,观看老城根足球俱乐部成立视频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