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阿内尔卡求战心切或随队赴京 教练:已能冲刺跑

2012年03月14日08:3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幻灯:阿内尔卡包厢内观战 姚明现身为申花助威

  生日前一天 阿爷换上足球鞋

  本报记者组

  阿内尔卡的伤究竟恢复的如何了?最新消息是,法国球星继周一参加全队恢复性训练之后,昨天上午又跟随球队来到训练场。“他的训练内容仍以跑步为主,没有参加对抗,情况要比之前好。”谈及阿内尔卡的伤情,一位知情人士对此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京沪大战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据了解,昨天上午,申花的训练依然是在基地的训练场上进行。而这其中,周一经过首次恢复性训练的阿内尔卡也出现在大部队中,“训练前半小时,阿内尔卡的路虎车开进了康桥基地。当其他球员在进行传接球训练时,他只是跟随体能教练罗杰和一位队友一起,绕着场地在跑圈。”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慢跑了大约20分钟、围绕整个训练场的6片场地跑了大概四五圈后,法国前锋来到了另一片场地上,仍由罗杰带领进行折返跑。一个很重要的细节是,虽然只是跑步,但昨天阿内尔卡脚上已经换上了一双足球鞋,而非运动鞋。

  “他先是慢跑,然后折返回来进行冲刺跑。大概每跑10分钟,在进行十多组折返跑之后会休息一下,喝口水,与罗杰交流下心得,罗杰也会比划着演示如何运用正确的姿势达到恢复效果。休息后,又继续进行了几组折返跑,大约十个来回之后,罗杰又让他进行俯身冲刺跑。”

  知情人士透露,阿内尔卡跑步时并没有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跑步姿势就如同他比赛时冲刺一样,这次法国前锋独自在旁边的一块场地上跑步。但据目击者称,阿内尔卡在跑步过程中多次抬头朝一旁正进行对抗训练的队友张望。“跑步的时候,他除了和罗杰交流体会外,还时不时看一旁进行对抗的队友们。他给人的感觉十分想和队友们一起合练。”

  另据了解,阿内尔卡在每次训练休息时,体能教练罗杰和队医都会上前询问他的情况。“他和队医汇报着自己的情况,并且还揉了揉膝盖,指了指自己的左脚脚踝外侧。”知情人士回忆道。而在进行了近一小时的各种方式的跑步训练之后,体能教练罗杰结束了训练,阿内尔卡也再一次站在场边看着队友们的对抗。等到对抗结束后,法国人才和队友们一起径直向宿舍走去。

  从相关人士所描述的场景和阿内尔卡的情况来看,至少到昨天为止他依然没有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不过,从阿内尔卡的训练中的状态来看,他的腿伤正一步步的逐渐好转。相信经过几天(或几周)的训练之后,一个完好无损的阿内尔卡就会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为申花球迷奉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