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险胜居首 京鲁输球居中游(图)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2年03月14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搜狐体育讯 2012年中超首轮战罢,辽小虎3-1击退建业、升班马富力3-1挑落御林军,亚泰、人和、恒大分别以2-1的比分击败实德、鲁能和申鑫,泰达主场1-0小胜阿尔滨,申花舜天、绿城中能分别握手言和。中超积分榜上,宏运和富力暂时并列第一,恒大、亚泰、人和三队并列第三,京豫两队暂时垫底。

  首轮中超实力榜上,主场险胜申鑫的恒大队排名榜首,宏运和亚泰分列二三位,富力与人和紧随其后;建业、申鑫和青岛名列倒数前三。

  广州恒大 排名:第1

  3月11日晚,凭借孔卡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上海申鑫,取得2012年中超开门红。

  单就本场比赛而言,恒大队胜得有些艰难,不过考虑到他们4天前客场5-1大胜全北现代队,中超首战他们能在主场逆转有备而来的申鑫队就已不错,毕竟双线作战对任何一支中超队而言都是严峻的考验。看看恒大外援和国内球员的整体实力,再看看许家印的财力投入,恒大今年卫冕不是梦。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