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姆森神投砍21分8篮板 步行者擒开拓者止4连败

2012年03月14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步行者胜开拓者阿姆森神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步行者主场92-75大胜开拓者。凭借这场胜利,步行者止住了4连败的颓势,而开拓者连胜的希望则被粉碎。此役步行者替补中锋阿姆森命中率奇高,11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外加8个篮板。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15-19;23-29;14-27和23-17。大卫-韦斯特为步行者贡献10分10个篮板,格兰杰11分6个篮板,保罗-乔治11分5个篮板,乔治-希尔11分。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17分5个篮板,诺兰-史密斯10分。

  比赛开场双方都迟迟无法进入状态,首节进行了两分钟后希伯特才勾手投篮拿下全场第一个两分。格兰杰连续跳投命中,步行者一度取得14-7的领先。第一节最后2分钟,开拓者连续8次罚球命中,将比分追到15-19。第二节步行者先声夺人,韦斯特连续上篮带领球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步行者领先优势最多达到18分。但随后开拓者打出12-4的反击,上半场结束开拓者将比分追到38-48。

  第三节格兰杰连续三分远投命中,带领步行者打出8-1的小高潮拉大分差。本节末尾阶段,科里森又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三节结束步行者75-52领先开拓者。第四节巴图姆率先投中两分,但阿姆森随即连得8分,步行者领先扩大到29分。随后开拓者陆续换上替补球员,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雷蒙德-费尔顿、尼古拉斯-巴图姆、杰拉尔德-华莱士、奥尔德里奇、马库斯-坎比;

  步行者:达伦-科里森、保罗-乔治、丹尼-格兰杰、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