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格纳尼砍19分猛龙奏凯 状元打铁骑士止三连胜

2012年03月14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骑士负猛龙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NBA常规赛上,多伦多猛龙队客场以96-88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终结了后者的三连胜。凭借之前的一波强势表现,骑士队重然季后赛希望,他们排在东部第八名雄鹿队只有半个胜场,但是今天他们再度受到阻击。猛龙队目前距离东部第八名有4场比赛,季后赛希望尤存。

  顶替受伤的卡尔德隆出战的贝勒斯13投6中,砍下20分和7次助攻,意大利状元15投8中得到19分和8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也有10分和9个篮板进帐。替补巴博萨得到17分,扮演替补奇兵的角色。骑士队方面,状元欧文今天状态低迷,17投仅仅5中,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外加7次助攻。贾米森18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阿隆佐-吉再添16分。

  双方首节战得势均力敌,第二节,猛龙队打出一个33-24的单节比分,取得比赛的控制权,第二节最后时刻,巴格纳尼独得6分,率队打出一个11-0的冲击波。此后猛龙队很好地经营自己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猛龙队多次把分差逼近,贝勒斯和巴格纳尼均有办法应对,最后3分02秒,塞申斯上篮建功,86-92。巴格纳尼稳稳命中一球,贾米森罚球两罚全中,最后41秒,巴格纳尼爆扣为比赛盖棺定论。

  猛龙首发:组织后卫拜勒斯、得分后卫德罗赞、小前锋詹姆斯-约翰逊、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中锋巴格纳尼

  骑士首发:组织后卫欧文、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小前锋阿隆佐-吉、大前锋贾米森、中锋霍林斯(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