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河南健儿扬威全国武术套路赛 王琮获八卦掌第一

2012年03月14日09:4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 元 通讯员徐会乐)2012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3月11日在广州结束。我省马建超获得四十二式太极剑第一名,张振兴获得男子陈式规定太极拳第一名和四十二式太极剑第二名,王琮获得八卦掌第一名,孔繁辉获得双钩第一名,张梦雪获得女子陈式太极拳第一名和四十二式太极剑第四名,马勇获得通臂拳第二名。

  近两年,随着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赛事的改革,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项目)已成为全国武术资格赛,只有参加此项赛事才有资格参加全国武术锦标赛、冠军赛,因此,各省都更加重视,我省共派出教练员、运动员27人,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

  如此优异的成绩,说明我省套路队在冬训中注重强化专项体能、难度技术,完善套路,创新编排,全面提高技术水平等措施已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