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两大猎物标价1亿 今夏贱卖托雷斯恐成真

2012年03月14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talksport电台截屏
talksport电台截屏

  切尔西将于明天在欧冠淘汰赛首轮次回合对阵那不勒斯,意甲劲旅阵中则有拉维奇、卡瓦尼这2名球员深得切尔西的赏识。不过,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却于日前表示,无论切尔西还是曼城,尽管完全具备可签那不勒斯双星的条件,但却必须同意支付1亿英镑的转会费。

  德劳伦蒂斯说:“我们不会将我们的球员放进转会费,但假如有那么一些疯狂的家伙愿意扔下1亿英镑,那么也许就有可能了。卡瓦尼?他当然够牛,事实上他在巴勒莫效力期间就已十分出色。如今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卡瓦尼与拉维奇。”德劳伦蒂斯不是第一次发表类似观点,上个月他就已坦言:“那不勒斯没有非卖品,所有球员都有价格。”

  在切尔西垂青的进攻型球员当中还包括波尔图射手胡克,但说实话,由于博阿斯已经离开斯坦福桥,所以蓝军今夏豪购胡克的可能性便不算太大。不过有一点却也相对肯定,德罗巴一旦离队,锋线则必须买入一名强援,毕竟托雷斯实在不堪大用,甚至没准会被俱乐部贱卖。

  对于托雷斯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切尔西代理主帅迪马特奥谈了谈他的看法,意大利人认为,13个月仅进5球绝对不是托雷斯的真实水准,西班牙射手的问题出在心理层面。迪马特奥说:“托雷斯有心理问题,这只有他自己才能解决。假如他需要我,我会随时帮助他。不过很显然的是,他本人必须得有所改变才行,他不能总是想着俱乐部为他耗费多少资金。”

  “托雷斯必须更为专注于踢好球,而不要总是想着得分,哪怕是为队友助攻,这也很棒,将每一脚球处理好也是如此。他无需想着进球,而只是需要考虑踢着最为纯粹的足球。他是一名相当伟大的射手,近些年来进球如麻,我坚信,他并未忘记射门的感觉,未来也肯定还能不断进球。他会取得成功,因为他仍旧年轻,他只需赶紧找回自信。”

  迪马特奥的话会让托雷斯心头一暖,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的言论却恐怕截然相反。老帅坦言,假如托雷斯在本赛季余下征程找不回射门靴,那么今夏恐怕真就无缘出征欧洲杯。“我得看看托雷斯在赛季结束时状态咋样,从利物浦转投切尔西很可能是一次困难的转会,因为在一支表现不佳的球队效力,你肯定不可能轻松。”

  托雷斯麻烦很多,特里何尝不是如此。切尔西队长被外界视为逼走博阿斯的造反派代表,先前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便有直言:“是很多蓝军更衣室大佬逼走了博阿斯。”而前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亦有类似看法。对于斯泽斯尼与斯科拉里的说法,特里予以犀利回应,蓝军队长说:“那些人都是主观猜测,这简直就是一派胡言。”

  此外,由于卡佩罗下课与意大利人力挺特里之间存在等号,因此特里也被视为卡佩罗走人的关键原因之一,对此特里并不否认,但他也认为,自己值得卡佩罗力挺。“很显然,卡佩罗是支持我的,这是因为我们彼此之间建立起了上佳关系。他知道,我为会为他站在球场上。我尊重他,我尊重他作为一个男人为我所做的一切。”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