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遗憾再错失三双 皇帝本赛季准三双达8次

2012年03月14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热火以98-104输给魔术的比赛中,詹姆斯再一次错失了三双。本赛季詹姆斯拿下了很多次“准三双”,但是真正的三双却没有一次。

魔术胜热火 霍华德拼抢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今天詹姆斯 20投7中拿下了19分,抢到了11个篮板球,送出了8次助攻,另外还有1次抢断和1次封盖,不过失误也达到了6次。

  这不是詹姆斯第一次收获这样的数据了。如果我们将得分、篮板和助攻都至少有8个来作为“准三双”的标准的话,那么詹姆斯本赛季已经8次拿下准三双了。

  詹姆斯第一次拿下这样的数据是在本赛季的第四场比赛,他在客场对阵森林狼的时候拿到了34分,抢到了8个篮板球,送出了10次助攻。

  到了一月份的比赛,詹姆斯先是在面对步行者的时候拿下了33分8个篮板球和13次助攻,随后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拿下了31分8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在这个月的最后一天,詹姆斯面对黄蜂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这个月他一共有3次准三双入账。

  二月份詹姆斯再次收获了3次准三双,包括在2月4日和76人比赛中的19分12篮板8次助攻,在2月20日和魔术比赛中的25分11篮板8次助攻,在2月24日和尼克斯比赛中的20分9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

  今天则是詹姆斯在三月份第一次拿下准三双,也是他本赛季第8个准三双。在这8次准三双中,单纯因为篮板球而错失三双的是2次,单纯因为助攻而错失三双的是4次,两方面都有所欠缺的是2次。

  那么,詹姆斯真正意义上的三双是在什么时候拿下的呢?这有两个方面可以进行回答。如果算上季后赛的话,那么詹姆斯在2011年6月10日,也就是去年总决赛的第5场,曾经拿下过17分10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数据,是他最后一次三双。

  不过NBA的习惯是常规赛和季后赛是分开统计的,所以我们也有必要找一下詹姆斯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三双。这并没有追溯太久,在去年的3月30日,詹姆斯在面对老东家骑士队的比赛中,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球和12次助攻的数据。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