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益阳奥林匹克公园新添“冠军林” 激励拼搏精神

2012年03月14日10:19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3月13日讯(通讯员 宋黎宏 记者 杨军)近日,我国首个4A级体育主题旅游景区——益阳奥林匹克公园又添一景:投资200万元、集中种植48棵金桂的“益阳体坛冠军纪念林” 工程竣工。面积1300平方米的“冠军林”内,还设立了“益阳体坛冠军纪念榜”。

  益阳自1963年以来,先后有48人夺得过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特奥会冠军、残疾人世界冠军、亚运会冠军及全运会、全国残运会、全国特奥会冠军,涌现出奥运会冠军龚智超,世界冠军唐九红、龚睿那、黄穗及残疾人世界冠军冷卫红、刘昌敏、夏凯等一大批体育健儿。益阳奥林匹克公园这次种植“冠军林”,旨在激励益阳儿女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建设“绿色益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