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康特尼-李21分3分准绝杀 火箭客场1分险胜雷霆

2012年03月14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火箭胜雷霆 小德灵巧分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雷霆。尽管末节被雷霆打出了一波16-2的高潮,从领先变为了落后11分,但李突然发威并终场前15.1秒三分准绝杀,最终火箭104-103险胜雷霆。

  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23-22,30-31,24-20,27-30(火箭在前),火箭方面:帕森斯砍下21分7篮板6助攻,德拉季奇12分7助攻,斯科拉18分,李21分。雷霆方面:杜兰特28分12篮板4助攻,维斯布鲁克19分4助攻,哈登16分。

  帕森斯单节9分3助攻力压杜兰特

  比赛开始后维斯布鲁克突破暴扣成功,此后超过1分钟的时间内,双方竟然毫无建树。9分50秒,帕金斯转身跳投命中,帕森斯先是暴扣得手,随后又底角飙中三分,尽管杜兰特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但火箭打出了一波9-0的高潮,以14-7领先雷霆。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还了火箭一个13-4的高潮,反而反超2分。火箭连得5分,杜兰特博到犯规2罚2中,随着斯科拉的勾射不中,首节比赛结束,火箭23-22雷霆。

  杜兰特11分力助雷霆扳平比分

  第二节开始后帕森斯高位跳投命中,哈登后撤步跳投得手,斯科拉2罚2中,克里森远投成功,雷霆依然落后1分。此后双方展开防守大战,进攻的效率均明显下滑,在将近5分钟的时间内,双方各自仅仅拿下4分,火箭以31-30领先。5分37秒,帕森斯后仰命中打破僵局,德拉季奇上篮命中,尽管维斯布鲁克与杜兰特接连命中,但在德拉季奇三分命中后,火箭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本节最后3分钟。杜兰特连拿6分追平分差,此后双方相继得手,比分交替上升,以53平结束上半场。

  帕特森单节8分成奇兵火箭4分领先

  下半场异地再战,李急停跳投命中率先发难,杜兰特圈顶飙中三分,2分钟的得分荒后斯科拉底线出手命中打破僵局,尽管雷霆连拿4分,但火箭在帕森斯上篮命中后,以65-62反超雷霆3分,2分52秒,杜兰特突破上篮命中,帕特森补篮得手,埃维飙中三分,但火箭连拿6分,在莫罕默德上篮命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77-73雷霆。

  李三分准绝杀火箭1分险胜

  末节决战正式上演,雷霆一上来便打了一个6-2的小高潮扳平比分。李与巴丁格携手拿下了5分,但雷霆连拿4分迫近比分。火箭进攻突然陷入瘫痪,雷霆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16-2的高潮,一举确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火箭突然醒悟打了对手一个8-0的高潮,维斯布鲁克2罚1中,但李先上篮命中,随后又在15.1秒的时候飙中三分,凭借这个准绝杀,火箭客场104-103险胜雷霆。

  双方先发阵容:

  火箭先发阵容:德拉季奇、李、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

  雷霆先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库克、帕金斯、杜兰特、伊巴卡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