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渴望像梅西单场进5球 称不喜欢意甲不去米兰

2012年03月14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3月13日,C罗与穆里尼奥出席了皇马欧冠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赛前发布会,当记者问C罗认为穆里尼奥下赛季是否会执教皇马时,葡萄牙人回答道:“他会继续和我们在一起。”而一旁的穆帅也点了点头。更多西甲动态>>

  此前C罗一度遭到了伯纳乌球迷的嘘声,不过随着最近他在场上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更多皇马球迷的支持,对此C罗说:“我不知道我是否得到了更多的尊重,我也不会把这个看得太重,我仍然会和以前一样,拥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如果说感觉到了球迷更多的爱,也许是吧,最近几周我听到了球迷的赞歌,听到了一些新的声音,我很喜欢这样,因为我感受到了爱。但最重要的是在伯纳乌比赛时,球场内的气氛是好的。我希望球迷的赞歌不是为我而唱,而是为整个皇马的球队,因为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取赢得冠军。”

  上周中梅西在欧冠对勒沃库森时独进5球,记者请C罗发表一下自己的感想时,皇马7号说:“我很开心看到梅西有这样出色的表现,我不知道以后我是否能在一场比赛里打进5球,我希望我也能做到。不过我不在意别人做了什么,我只担心自己的球队。皇马将面临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晋级下一轮。现在我的内心很平静。”

  C罗否认本赛季的欧冠只是皇马和巴萨两支球队之间的相争:“欧冠有很多球队参加,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能想其他的,我们知道中央陆军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他们很危险,如果我们不能在主场击败他们,皇马只能出局。首回合1-1 的比分是危险的,我希望皇马明天能够打出漂亮的比赛,能够度过这一关,然后再看看周五的八强抽签会碰到谁。我不会担心裁判,我也不会去评论他们,或者去谈巴萨,眼下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

  C罗还点评了对手中央陆军,特别提到了队中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所有的俄罗斯球队都很出色,他们力量和技术都很出色,他们也能赢得欧冠冠军,为什么不呢?但希望不是这个赛季,因为皇马希望捧杯。我不会轻视任何对手,中央陆军的门将在主场时扑出了太多的球,希望明天他不会这样,看看比赛中会发生什么。我知道本田圭佑,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的左脚极具威胁,我们必须要注意他。”

  最近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公开表达了对C罗的好感,并且表示做梦都会梦到葡萄牙人,对此C罗做出了回应:“我拥有很多梦想,不只是足球,还有其他方面的事情。对于贝鲁斯科尼的话,我只能说我尊重他的梦,但我在皇马很好,并且希望继续留在这里。意甲不是我喜欢效力的联赛,虽然那里有很多伟大的俱乐部和球员。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不过目前我在皇马很开心,在俱乐部我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共事,每天都能学到东西,所有人都希望我能留在皇马,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皇马俱乐部。”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