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GC2室内高尔夫模拟器 表现出众提供全方位数据

2012年03月14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一、 GC2室内高尔夫模拟器

 
 

  不仅仅能够提供精美的图形模拟效果和实时准确反映高尔夫球的飞行轨迹,还能够真正的帮助球手改善球技,并能够始终如一地提供可靠而准确的高尔夫球飞行分析数据。

  它同时也应该能够提供有用的信息,直观准确反馈击球效果并能让球手实施改进击球技巧的详尽数据,包括击球数据的可视化,不同球杆击球效果的比较以及差距分析等功能。

  GC2高尔夫击球智能摄像监测设备使高尔夫模拟器的表现更加出众。一款优秀的高尔夫模拟器不仅仅用来娱乐,它还能够帮助球手提高球技,提供更加准确的数据以及拥有超强的处理性能等。

  二、产品规格

 
 



  尺寸: 14cm x 25.4cm x 7.6cm

  重量: 1.7kg

  数据接口: 蓝牙 / USB

  电池: 6-8小时镍氢电池

  测量数据: 球速,垂直转速,水平转速,总转速,起飞角,方位角等

  计算数据: 飞行距离,总距离

  应用: 击球监测设备,高尔夫模拟器,球杆装配维修工具,专业训练工具

  三、产品特征:

 

  1、 无比准确的智能立体高速摄像监测技术

  2、 无需校准的自动配平技术

  3、 独有的球体识别技术;无需标记高尔夫球

  4、 充满电后可以持续使用8个小时

  5、 USB和蓝牙两种数据连接方式供选择

  6、 只有1.7千克重并可轻易装进球包的便携设计

  7、 独有配套的球路分析和模拟软件

  四、产品优势

 

  功能齐全

  GC2拥有一块可以在室外清晰显示监测数据的超大LCD显示屏,不需要一个单独的笔记本电脑或显示器来查看您的数据。

  将GC2连接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计算机上并运行我们的模拟软件,就能将每一次的击球效果直观显示在任何想要模拟的环境中。

  使用简便

  GC2独有的高尔夫球体智能识别系统和自动配平系统使高尔夫球击球监测变得更加简单,不需要校准、不需要标记球,从把GC2拿出球包到准备好能够挥杆只需30秒钟。

  功能强大

  GC2最大可测起飞角为70度,它可以准确监测任何一种高尔夫击球方式,甚至包括高抛球、切杆和推杆等其它监测设备所不能测量的方式。

  应用广泛

  无论什么样的光照环境、气候环境以及击球表面,GC2都能稳定、准确地实时监测并显示高尔夫球的起飞情况。

  五、性能优越

 

  GC2智能摄像监测设备在制造阶段就已经加入了能与高尔夫模拟器完美结合的设计思路,GC2高尔夫模拟器是由轻型铝合金材料的框架和耐冲击的尼龙材料的投射屏组成的,持久而耐用。

  既能够满足商业高尔夫设施的日常需求,又可以在家中轻易的安装使用,GC2高尔夫模拟器的投射屏幕可以根据房间的大小和需求的尺寸进行调整。

  六、应用广泛

  在任何环境下,您都可以使用GC2进行高尔夫练习和比赛。GC2独有的自动配平技术可以使每一杆的反馈结果在任何的室内外地表情况下都是准确的。GC2对高尔夫球起飞阶段各种飞行数据测量的准确度在同类产品中是领先的。我们可以将这个便携设备放入高尔夫球包中,方便的转移到任何我们想要打高尔夫的地方。GC2超强的便携性和性能必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尔夫击球监测体验。使用GC2可以:

  一、 训练和教学

 

  将GC2智能高速摄像监测设备非常方便的转移到室内或室外,以及任何我们想要进行高尔夫训练和教学的地方,它配有一块可以在室外清晰显示监测数据的超大LCD显示屏,从个人住宅到商业设施需求,把您的高尔夫模拟梦想变为现实。

  二、 球杆装配维修

 

  通过GC2软件的球杆装配维修模式使您的球杆维修分析技术更进一步,在每一个模拟球场中都加入了这种分析模式,以便使您对您的球杆和击球技术能够有更深的了解,从而帮助提高维修质量和击球技巧。

  装配维修模式的特点:

  1、 可供选择的不同球座位置

  2、 精准的击球数据分析(包括飞行的最大高度和角度等)

  3、 丰富逼真的高尔夫球场模拟效果,11种不同的观看角度

  4、 通过自定义颜色追踪比较分析球杆的性能

  5、 "绿格"技术,真正的绿色读取

  6、 可以将数据保存输出为CSV格式的电子表格文件

  三、 高尔夫模拟器

 

  相比以往体积过大、安装复杂、价格过高、只能在室内使用的旧式高尔夫模拟器,基于GC2的高尔夫模拟器将是搭建您私人高尔夫球场的更佳选择。GC2高尔夫模拟器带给您终极的模拟体验。我们的专家团队可以设计、建造和安装您梦寐以求的高尔夫模拟仿真环境,凭借我们的专业优势可以为您进行现场调查,空间设计,环境规格测量,安装和现场培训。

  七、可靠的准确性

 

  GC2配有智能高速立体摄像监测系统,它能够准确捕捉高尔夫球在起飞各个关键阶段的飞行数据,并将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和实时显示,GC2专业的设计制造使产品质量有了可靠的保障

  八、比赛、练习、维修、提高

  革命性的GC2真正改变了高尔夫模拟器以往只用于娱乐的方式,GC2精准的监测技术使得高尔夫模拟系统用于高尔夫练习、高尔夫教学和球杆装配维修成为可能。目前,越来越多的高尔夫教练员、专业球员、球杆维修员以及各大球杆制造商开始选择使用GC2智能高速摄像监测设备来组建高尔夫模拟器。

  GC2高尔夫模拟器配套的模拟软件拥有65个世界顶级球场,软件的装配维修模式能够帮助分析球杆的击球性能,比较分析球杆的性能和进行差距测试和分析,帮助您提高球技和更好的装配维修球杆。

  九、世界各大球杆制造商的选择

  各大世界级高尔夫品牌制造商(Fujikura、Taylormade、Titleist、PING、Cleveland等)都纷纷选择使用GC2模拟系统。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开始选择GC2智能摄像监测设备来组建高尔夫模拟系统,包括世界级的专业球员、教练员、球杆维修员和球具制造商。

  目前,GC2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赞扬,并逐渐为更多的同行提供高质量的高尔夫模拟器、击球监测设备和击球分析系统,我们也为此也感到荣幸并将更加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十、模拟器软件包

  初始软件包

  在GC2完整的高尔夫模拟软件的支持下,您可以尽情的进行高尔夫练习和比赛,可以随意的选择球场、调整光照强度和天气情况,甚至可以进行连线游戏。使用模拟软件中的分析模式我们还可以随时了解每次击球的相关数据,帮助提高球技和进行球杆维修分析。

  球场升级包

  在GC2模拟软件中,除了学习中心和初始安装包外,您还可以使用高尔夫球场升级包来增加球场,不同的安装包中含有不同的世界顶级球场,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尔夫模拟体验。

(责任编辑:golfsho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