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34+9拜纳姆37+16 湖人双加时大逆转擒灰熊

2012年03月14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湖人VS灰熊 加索尔兄弟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两连胜的湖人客场与灰熊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西部第三与第四的排名,双方经过两个加时苦战后,湖人在科比与双塔的带领下116-111艰难战胜灰熊,以26胜16负的战绩巩固了西部第三的排名。本场比赛,拜纳姆37分创个人赛季单场新高。

  全场比赛(湖人在前):21-29,30-23,20-28,26-17,6-6,13-8。

  湖人队:科比34分5助攻9篮板,拜纳姆37分16篮板,保罗-加索尔14分8助攻5篮板,布莱克9分5助攻5篮板。

  灰熊队:马克-加索尔20分11篮板,康利10分11助攻,斯贝茨25分7篮板5抢断,托尼-阿伦18分,庞德塞特12分,梅奥14分6篮板。

  湖人开局攻防不利陷入苦战

  托尼-阿伦两个跳投命中,灰熊6-0给了湖人一个下马威。科比罚球终于为湖人拿到第1分,湖人连追5分稳定住阵脚,科比助攻费舍尔三分球命中后两队 杀成8平。灰熊轮番攻击内线连得6分甩开湖人追赶,而湖人这边保罗-加索尔与拜纳姆在内线联手攻击,科比与费舍尔外围开火以18-19咬住比分。湖 人首节最后3分16秒进攻熄火,全队只有科比在小加索尔头上的2+1得分,灰熊这边全线开火,梅奥的压哨球让灰熊29-21领先。

  拜纳姆发威助湖人扭转战局

  次节比赛开始后,拜纳姆带领着一群替补打出8-0的攻势一举将比分追到29平。暂停后小加索尔断球助攻康利快攻得分夺回领先优势,湖人这边攻势不 减,两队打成33平。关键时刻小加索尔连砍6分,灰熊打出16-6的攻击高潮拉大比分差距,在比分上47-39领先。科比两次罚球吹响湖人的反击号角, 拜纳姆在内线连轰6分,湖人完成10-2的攻势艰难地将比分追到49平,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湖人仅以51-52落后1分。

  灰熊20-4攻势击溃湖人防线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灰熊的防守彻底限制住了湖人的进攻,湖人在7分钟的时间里全队只有科比与拜纳姆各自命中一次投篮。湖人进攻打不开的同时, 防守也不住内外开火的灰熊,灰熊打出20-4的攻击高潮一举在比分上72-55领先17分之多。湖人调整攻防策略,巴恩斯换下阿泰斯特,湖人迅速用11-4 的攻势追赶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湖人终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客场71-80落后9分。

  湖人末节狂奔逼灰熊进加时

  康宁汉姆包办灰熊末节前6分,湖人这边科比与加索尔联手贡献9分,但是主场的灰熊依然88-80保持领先。拜纳姆在内线打开局面,湖人连得6分将分 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昆西-庞德塞特三分球命中压制住湖人的势头,比赛结束前2分28秒灰熊95-90保持领先。关键时刻科比助攻拜纳姆篮下得分, 紧接着科比三分球命中,湖人终于将比分追到95平。小加索尔勾手投篮没能命中,拜纳姆抓下篮板后湖人获得反超机会,科比吸引防守后助攻大加索尔 灌篮得分,湖人在比赛结束前50秒实现了比分反超,暂停后小加索尔投篮命中,比分来到97平。科比与康利的关键球都没命中,比赛进入加时。

  科比绝杀失败进第二个加时

  庞德塞特在加时赛里扣篮先得分,关键时刻阿泰斯特与科比都只是2罚1中,湖人错过了领先的机会,双方打成101平。此后灰熊连续错过三次反超比分 的机会,科比的绝杀失败,双方103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拜纳姆立功湖人险胜灰熊

  第二个加时赛开始后大加索尔助攻布莱克命中三分球,此后湖人连续进攻未得分,灰熊这边康利与小加索尔联手贡献4分,庞德塞特断下科比的球扣篮 得分,灰熊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拜纳姆篮下强攻得手,大加索尔断下小加索尔的球助攻科比快攻得分,湖人夺回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前38.8秒科比2罚 全中让湖人领先3分,康利连续两次三分球没能命中,拜纳姆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湖人116-111艰难取胜。

  湖人首发:阿泰斯特、保罗-加索尔、拜纳姆、科比、费舍尔

  灰熊首发:萨姆-杨、斯贝茨、马克-加索尔、托尼-阿伦、康利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