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遭弃用德克27分 小牛主场灭奇才终结三连败

2012年03月14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小牛胜奇才 诺维茨基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德克-诺维茨基全场拿下27分、布博瓦贡献19分、特里也有24分进账,凭借三人的出色发挥,最终小牛以107-98制服奇才,三连败就此被终结,而奇才客场遭遇六连败。由于海伍德、赖特两大内线的回归,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本场比赛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前):26-27,25-33,24-23,23-24。小牛:马里昂10分和13个篮板,卡特14分。奇才:沃尔18分和10次助攻,布克20分和12个篮板,麦基12分,克劳福德15分,杨15分,博拉奇11分。

  易建联惨遭冷落难登场

  德克连拿5分,卡特和海伍德也纷纷建功,小牛取得了12-6开局。但随后小牛进攻受阻,奇才趁机打出了一波18-8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24-20。关键时刻,特里挺身而出,跳投拿下两分,紧接着又在外线接奥多姆助攻射中三分,小牛紧张氛围暂时被缓解。末端,被视为基德接班人的布博瓦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十分抢眼,不仅给了状元郎一记火锅,还连续送出两次关键抢断;进攻端同样也有所表现,45.9秒,与德克配合跳投命中,凭借此球小牛在首节结束时以27-26领先。

  小牛两波攻势重建优势

  布博瓦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德克信任,次节开始后德克就将球送到了布博瓦手中,后者也不负重望将球稳稳送进篮筐。博拉奇连进两球,将比分扳成34平。随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两队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布博瓦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4平后,又连续打进两球,带领小牛打出一波12-4攻势,牛仔们重新建立优势。尽管奇才也有所回应,但在基德的策动下,小牛进攻行云流水,立刻奉出一波10-3小高潮。半场结束时,小牛以60-51领先。

  奇才反击惊出小牛冷汗

  第三节,德克的2+1令双方的分差再度回到了两位数,但在接下来3分多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奇才趁机打出一波10-0小高潮,将比分追至66-68。直到该节还有4分38秒,才由马里昂凭借罚球打破得分荒,卡特紧随其后,外线射中三分,小牛凭借13-5攻势,再度将分差拉开。三节战罢,小牛以83-75领先奇才。

  小牛制服奇才终结连败

  末节,布博瓦再度发威,一人连拿7分,带领小牛打出9-4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92-79。布克跳投得手后,麦基又上演了空中接力大扣篮。德克的进攻遏制了奇才的进攻个,随后奥多姆打出了一记漂亮的2+1。奇才众将依旧不依不饶,回敬一波10-3小高潮,将比分追至94-102。暂停回来后,特里连投再罚拿下4分为小牛再次建立10分优势。奇才连续五次进攻未果,胜利也渐渐远离了首都的将士们。最终小牛以107-98击败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乔丹-克劳福德,约翰-沃尔,麦基,特雷沃-布克,辛格尔顿

  小牛:文斯-卡特,德克-诺维茨基,海伍德,马里昂,基德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