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阿罗哈杯"环岛帆船拉力赛鸣枪 亚派号暂时领航

2012年03月14日11:46
来源:海口晚报
 

   "阿罗哈杯"2012环海南岛国际帆船赛今天上午举行了环岛拉力赛的起航仪式,8支船队离开三亚沿我省西部海域向北航行,至本报截稿时船队航行至莺歌海海域,亚派号暂时在前面领航。  参加环岛拉力赛的8支船队分为环岛A组和环岛B组两组进行比赛,环岛A组有亚派号、加一号和得润号;环岛B组有华帝号、雅图号、海狼号、万科浪骑号和京京号。

  据省文体厅竞体处处长杨毅光介绍,船队上午9点半离开三亚沿我省西部海域向北航行,海面风力达到3-4级,环岛A组的船速较快,达到7-8节,环岛B组船速约为5节。行至下午6点半时,船队抵达莺歌海海域,亚派号在前面领航,后面大集团里有加一号、得润号、华帝号等船只,落在最后的是万科浪骑号。

  据杨毅光分析,西环航程约260多海里,目前行程已过1/5,船队一切正常。如果按目前的航速,最早抵达海口的船队也得到14日深夜或者15日凌晨。

  本次环岛拉力赛总航程约470海里,是历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中航线最长、历时最久、规模最大的一届。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