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右脚流血受伤只因心急 大腿后部蹭在栏架上

2012年03月14日11:58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昨日,刘翔与孙海平一行从伊斯坦布尔乘坐飞机回到上海。

  “翔飞人”在室内田径世锦赛上仅得第二名,赛后他的右脚有明显的血迹,据悉是在过栏时脚刮到栏受的伤。

  对于刘翔在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跨栏敲栏的情况,孙海平说道:“这个呢,这里面有很大因素。那么,刘翔本人非常努力,他也想要跑出比伯明翰赛更好的成绩。在这种情况下,他就是……因为他栏间节奏是在所有的优秀运动员中算好的,关键的问题是我们过栏的速度和这些欧美选手比有点差距。他可能在过栏的时候用力猛了,猛了以后呢,实际上,他的整个大腿后部就蹭在栏上了。第二个栏一蹭以后,他在跨第三个栏时调整了一下,在跨第四个栏时又想去拼,但是,在跨第四个栏时又蹭了一下,蹭了两个栏。”

  特约记者 邵兴华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