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林争霸”陕西赛区将启动 总决赛定于8月6日

2012年03月14日12: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战荣)“羽林争霸”2012年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陕西赛区昨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悉,此次比赛在我省共设有西安、宝鸡、榆林和汉中等站。

  据悉,2012年红牛“羽林争霸”将于4月7日正式开始,本届赛事将覆盖全国28个省的129座地级以上城市,预计参赛人数超过5万人。比赛分为城市赛、城际赛、南北大区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总决赛将于8月6日,即伦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全部比赛结束后次日在伦敦举行,由英格兰羽毛球协会承办,届时南北大区两支冠军队将在奥运期间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南北争霸赛”,争夺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