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霍华德宣布撤销交易请求 欲留魔术至本赛季结束

2012年03月14日1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霍华德宣布留队到赛季末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现在距离NBA交易截止已经只剩下不到48个小时的时间了,而作为转会市场上最热门的球员,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却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想要留在魔术队打完剩下的这个赛季。

  “在过去的两周或者三周时间内,我已经告诉过他们(球队管理层),现在我想要留在这儿,并且结束这个赛季。”霍华德说,“我告诉他们,我想要在这里结束这个赛季,给我们的球队和球迷带来希望。我觉得管理层需要赌一把。”

  “我觉得,我们能够打出一波高潮。”霍华德说。

  在这次接受采访的时候,霍华德说了很多,大概有两分多钟的时间,不过总结来说就是表达了对于魔术队本赛季前景的乐观,认为他们可以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同时也表示了自己想要留在球队打完这个赛季的想法。

  我们应该注意到的是,霍华德的原话并不是说今天才想要留在魔术队,而是在过去的两三周时间他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不过直到今天才正式向媒体公布而已。

  魔术队今天以104-98的比分战胜了热火队,霍华德拿下了本赛季第8次双20的成绩,现在魔术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以28胜15负的成绩稳居东部第三位,和身后的76人以及步行者都拉开了2.5场的差距,距离热火队也只有4个胜场而已,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

  霍华德之前一直是交易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由于他的交易悬而未决,所以联盟其他的交易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直到今天才有雄鹿和勇士队做出了第一笔交易,这也让勇士队彻底放弃了追逐霍华德。

  不过现在霍华德的表态并不意味着他不会被交易,因为他现在只是说希望留下打完这个赛季而已,并不是和魔术队续约,而魔术队是否愿意等到夏天白白放走霍华德还是一个未知数,他们有很大的可能坚持将霍华德送走,换来能够长期帮助球队的球员。

  之前还有另外一个消息表示,霍华德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不会和魔术队续约,而是希望加盟到那个时候已经搬迁到纽约布鲁克林地区的篮网队,和德隆搭建一个强力的内外线组合。虽然这个消息只是所谓内部人士的爆料,并不可靠,但是同样可能会让魔术队主动将霍华德送走。

  霍华德的合同中不含有不可交易条款,所以魔术队拥有不经过他同意就将他送走的权利。

  (搜狐体育:少东)

霍华德交易流言:

·曝霍华德确定不与魔术续约 今夏与篮网签约4年
·魔术正与森林狼商讨交易 两届扣篮王或辅佐乐福
·曝公牛追加索尔遭遇挫折 湖人对布泽尔毫无兴趣
·曝绝望魔术寻求魔兽交易 火箭愿冒险有望扮黑马
·霍华德定管理层命运? 魔术声明唯有老板能定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