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周五主场战申花 阿内尔卡中场处子秀仍是谜

2012年03月14日12:3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周五,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作为中超最大牌外援的阿内尔卡能否在工体迎来中超处子秀依旧是谜。

  上周五,上海申花在中超首场比赛中1比1战平江苏舜天,阿内尔卡因伤没有出场,这让现场观战的很多球迷感到失望。本周一,法国球星出现在申花队的训练场,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绕着球场慢慢跑圈。一位参与训练的申花球员表示:“阿内尔卡看上去情况不错,我们跑了多少,他就跑了多少,他很完整地跟着我们一起参加了体能恢复训练,心情似乎也不错。”

  有消息称,如果阿内尔卡在接下来的两天中参与球队的对抗训练,那么周五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就有可能出场。

  不过,在昨天申花队的训练场上,阿内尔卡又让人失望了。在申花全队进行技战术对抗时,法国人还是一个人围着球场慢跑。一位上海同行感慨,“连续两天跑圈,阿爷的训练能不能来点花样?”

  上海申花今天将继续进行有球训练,明天将动身赶来北京。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阿内尔卡能否参加本周五晚上客场和国安的比赛,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只能等待医疗保障小组最后的答案,只有医生认为阿内尔卡可以上场,主教练蒂加纳才会使用他,我们不会冒险让阿内尔卡登场。”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