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亚足联加大处罚力度 亚冠严打仍一瓶水3000美元

2012年03月14日12:59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北京赛区召开新闻通气会。在会议中,赛区各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的各项工作进展。号召球迷文明观赛也是主要议题之一,尤其今年亚足联也将对赛场不文明行为加大处罚力度。

  亚足联 决心抓违纪

  今年北京国安队要三线作战:亚冠、中超和足协杯。北京市足协秘书长杨俊生透露,针对去年中超赛场上出现的一些不文明行为,中国足协也会加强赛风赛纪建设。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透露,今年亚足联对亚冠赛场的违纪行为会加大处罚力度,若发现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将对主队俱乐部处以3000美元的罚款。

  此外,北京赛区今年还会推出一些新举措。杨俊生表示:“在中场休息时,我们也会考虑安排一些能表现全民健身运动的表演,比如街舞、轮滑等。”北京赛区今年还将举行文明看台的评选。在全国范围内,则还有文明拉拉队的评比。

  新工体 春草变绿了

  国安队本周五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工体现在已经准备好了。据工人体育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体在自身设备设施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调整。如按照亚足联的要求,铺设了网络、电视、通信等管道。替补席下沉和看台护栏增高已经完工,灯光照明和监控设施的升级也已基本完成。12日,工体进行了全负荷运转测试,效果良好。

  在往年的比赛中,工体的草皮总给人一种印象:赛季刚开始时,草皮不绿。这一现象今年得到改观:体育场方面此前在草皮上铺了无纺布与塑料膜,昨天才揭开。草皮的平整度得到保证,而且“草皮比往年都要绿”。与此同时,工体方面还在球门后准备了200平方米的备用草,每场比赛结束后,会随时对出现斑秃的草皮进行替换。

  今年国安队有9个主场比赛是在周五进行,因此有关方面也呼吁,希望大家能多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观赛。此外,国安队的外援中后卫弗朗索瓦伤势已确诊为膝关节前十字韧带断裂,需要手术治疗,完全康复需要半年时间。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