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新赛季再受打击 张永海“落跑”重回国安

2012年03月14日13:4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志在冲超的广东日之泉队的中甲新赛季,注定将会异常艰难。在内援引进已经不够充分的情况下,球队内部前天又传出一则打击性的消息:在转会截止日签下的老将中卫张永海已经“悔婚”返回国安,日之泉新赛季的后防线已经来不及重新部署。

  一桩在外界看来早已敲定的转会,却生出突如其来的变故,的确令人摸不着头脑。但据记者了解,其实张永海一直未在新合同上签字,日之泉方面根本无从约束。事实上,他仍然是国安队的球员,返回球队并不存在障碍。日之泉一位管理人员昨日承认:“他一心想回国安,我们恐怕是留不住他了。”虽然日之泉俱乐部高层表示此事仍在沟通之中,但转圜的余地实际上已经不大。

  张永海之前做出离开国安的决定,实属逼不得已。由于一些矛盾,主帅帕切科已经提前宣布将他从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中剔除。鉴于之前在外援罗贝托一事上的良好合作,国安将张永海推荐到了日之泉队,让他继续有球可踢。但自从10号到达广州之后,张永海与日之泉之间对于个人待遇问题迟迟未能达成一致,也没能在合同上落笔签字。对于他而言,从中超亚军队“下嫁”中甲球队,之间存在的巨大落差也确实很难接受。

  10日当天,张永海在越秀山现场观看国安的比赛,成为了此事的转折点。国安后卫线的拙劣表现,以及帕切科钦点外援弗朗索瓦的受伤,让张永海看到了自己重返球队的希望。在与国安高层取得联系并且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之后,张永海踏上了返回北京的班机。就这样,日之泉队失去了预想中新赛季的主力中卫,补救已经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