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盛赞小鲨震撼表现 布朗精益求精而吹毛求疵

2012年03月14日13: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VS灰熊 加索尔兄弟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经过双加时后以116-111险胜灰熊,赛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盛赞安德鲁-拜纳姆的出色表现。

  拜纳姆本场比赛轰下本赛季最高的37分,同时还抢下16个篮板,而科比自己也拿到34分入账,两人合砍71分。不过湖人赢得并不轻松,依靠两个加时赛的厮杀过后这才惊魂获胜。“他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并且极其火爆,我们必须很好地进行防守,而这场比赛我们的确也做到了。”

  “在赛季初的时候,他(指拜纳姆)也曾经有过非常出色的比赛,但是当时他对球队而言的还并非最重要的角色,”科比说如此评价说,“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有所不同了,我们都已经认可了他的重要性,并且大家一直都在等着看他成功突破对方双人包夹时的表现,同时他也并不是自己打球,而是能成功地带动起其他球员的表现。”

  “我们的比赛打得非常出色,其实我们本该有机会赢得比赛胜利的,”灰熊主教练霍林斯说,“但是在关键时刻我们有些走神,正如我经常对这些球员们所说的那样,一些细节的东西往往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

  尽管赢球了,不过湖人主教练布朗也对球队的表现有些吹毛求疵,很显然,他希望湖人能够精益求精。“我觉得在比赛当中,我们的球员们在跑位的时候有些时候重合了,”布朗说,“不过在拥有这套阵容的时候,我们根本就没有丝毫惊慌,因为这套阵容只需要按照正常的比赛套路去打就可以了。”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