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尼克斯6连败跌出前8 林书豪安东尼配合不够流畅

2012年03月14日14:0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接连面对东部强敌,一直处于混乱中的尼克斯仍然看不到任何翻身的希望。输给76人之后,尼克斯昨天又在客场99:104不敌公牛,遭遇6连败。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他们被身后的雄鹿超越滑落至第九,球队季后赛形势已经岌岌可危。

  一直紧咬分差的尼克斯从场面来看,比前几次输球要好看得多,直到终场前1分钟,尼克斯还只落后4分。毫不夸张地说,本场比赛尼克斯的防守的确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善,但最关键的进攻,仍然和往常一样杂乱无章。究竟如何改善林书豪与安东尼之间配合不畅的问题,主帅德安东尼依然没有给出答案。

  本场比赛林书豪11投4中,得到15分8次助攻;安东尼21投8中拿到21分,不过两人的效率值依然是负数,他们不是球队场面改善的关键。相比之下,反倒是12投7中拿到20分的斯塔德迈尔在末节比赛发挥了比较重要的作用。如果林书豪和安东尼二人能够表现得更好一些,实际上尼克斯完全有可能将东部领头羊拉下马。

  赛后,公牛队的罗斯和诺阿都没有吝惜对林书豪的溢美之词,在他们看来林书豪发挥得已经相当出色,而且得到了队友的充分信任。可结合尼克斯以及林书豪的现状,这种赞美毫无根据。对手放烟雾弹还可以理解,然而本队主帅说话不着边际,恐怕就令人匪夷所思了。

  “我真的不担心,无论什么时候球队出现问题时,控卫往往最能感受到,可能一名缺乏经验的控卫尤其能够感受到。我相信林书豪有能力帮助球队继续前进,他自己也会变得更好。”德安东尼话是不假,谁都觉得林书豪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可现在球队又输了球,还被身后的雄鹿超越,他是否该担心一下自己的帅位了呢?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