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伤情:11人缺席持续到何时 博阿滕可战尤文

2012年03月14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现在情况好多了,虽然我们还有11名球员无法出场,但至少我能凑出14名比赛球员了……”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阿莱格里曾无奈地开玩笑说。内斯塔、弗拉米尼、加图索、西索夫、默克尔、斯特拉瑟、博阿滕、帕托、马克西-洛佩斯和卡萨诺仍有伤在身,加上被停赛的梅克斯,红黑军团减员确实仍达到11人,但另一方面米兰的伤情也真的在好转。

  在休息了一天后,AC米兰全队在周二恢复了训练,其中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两大中卫仅仅在健身房进行了一些练习,西多夫和卡萨诺也作着个人训练,而马克西-洛佩斯还是在进行变速折返跑训练。不过整体上红黑军团球员的身体状况都还算不错,几名伤员的归期也逐渐明朗。西多夫和马克西-洛佩斯在周六对帕尔马的比赛中复出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慢镜头》认为弗拉米尼也能在周末复出,不过《米兰新闻》透露说在随青年队参加青年德比时弗拉米尼的肌肉又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当然在受过如此重伤,大半年没有出场比赛的情况下肌肉难以马上恢复到足以承受比赛符合的程度也很正常,所以眼下还不能对弗拉米尼操之过急。但无论如何,弗拉米尼应该肯定赶得上下周对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

  加图索的情况也不复杂,米兰副队长现在要做的就是静待目前的疗程结束。只要不再需要服用类固醇药物,加图索便可以重返球场。博阿滕在休养了一个月后也回来了,加纳人本周就会开始参加AC米兰的全队合练,《慢镜头》说一切顺利的话博阿滕将可以出战尤文图斯,这对于力图翻盘的AC米兰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不过《米兰新闻》认为如果要保险起见,最好还是等到下周末对罗马的比赛再让博阿滕复出,如果米兰把重心锁定在联赛和欧冠,这显然更加稳妥,毕竟博阿滕的肌肉问题也多次显现了。

  帕托和内斯塔的情况还有待观察,《慢镜头》和《米兰新闻》的看法也小有出入。前者认为帕托和内斯塔至少能赶得上打罗马,《米兰新闻》则认为4月1日对卡塔尼亚的比赛更有可能是这两大球星的归期。默克尔暂时还无法成为阿莱格里的可用之兵,预计要到4月中旬这位年轻中场才能正式宣告回归;斯特拉瑟的情况则更加复杂,他的伤势虽然已经好转了很多,但仍很难判断还需休养多久,红黑军团肯定会非常谨慎——一如处理卡萨诺的问题。虽然卡萨诺已经开始有球训练,但训练和比赛的强度终究是截然不同的,只有在确认“幻想东尼奥”的心脏足以符合比赛强度后卡萨诺才能重返赛场,而《米兰体育报》表示这只有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所以很难给出一个确切的日期。

  至于两名中卫,蒂亚戈-席尔瓦虽然在昨天进了健身房,但这不过是AC米兰为蒂亚戈-席尔瓦连续征战而采取的预防措施,并不是说巴西人身体真的出了状况。而梅克斯只剩一场球监,打完帕尔马便可解禁复出,红黑军团的中卫荒也将到此结束。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