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邦推出2000万奖励计划 刺激冲甲以及全运冲金

2012年03月14日13: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晚,中邦新赛季冲甲壮行会在浦城路特莱士红酒会所举行,中邦老总卫平与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副主任马良行以及中邦队主教练成耀东等人一起亮相壮行会。在壮行会上卫平给球队开出了高达2000万的奖金,以刺激球队在冲甲、全运夺金以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能有所突破。

  上赛季中邦队在中乙联赛南区中排名第五,仅差一步就能参加最后冲甲联赛八强附加赛,卫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我们参加乙级联赛,我给球队的任务就是要冲甲,一方面,明年有了中甲这个更高的平台,有利于更好备战全运会。另外一方面,如果这支球队连冲甲任务都不能完成,很难想象最后可以去完成全运会的任务。 ”为了刺激球队冲甲,卫平还给大家开出了高额奖金,“只要在两年内完成冲甲的目标,奖励100万人民币。 ”对于明年的全运会,卫平同样表示完成目标将获得重奖,“进入前三,奖金300万。 ”

  卫平还在昨天的会上宣布,为了促进俱乐部人才发展,中邦将专门设置人才服务奖励计划。根据这个计划,从去年开始,以五年作为一个计算单位,每效力满一年球员将得到十万奖金,如果入选国字号,奖金还将翻倍,五年之后一起结算,球员最高将拿到100万奖金。卫平还向这批队员承诺,2013年全运会结束之后,俱乐部将会为这批队员提供一个不低于中甲的比赛平台。卫平说:“现在我们有30名球员,如果人人都在球队效力五年那么奖金总额就是 1500万,如果有球员入选国字号,那么这个数字还会高一些。这部分奖金再加上冲甲和全运夺金的奖金,我们将花费2000万人民币在这个一揽子的奖励计划中。 ”此外,卫平还在昨天透露了两外两个消息,首先是中邦旗下的特莱士红酒将赞助上海女足,与此同时他们也已经开始与上海申鑫商谈胸前广告事宜,“如何把上海足球资源进行更好整合,是讨论的重点方向,相信领导也会有自己的想法。上海这座城市,应该要有和城市地位相符合的球队。 ”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