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四大洲青年男子篮球挑战赛 将奉上一场篮球盛宴

2012年03月14日14:41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2年四大洲青年男子篮球挑战赛将于3月16日至18日在安远县体育馆举行,届时,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立陶宛等国家青年男子篮球队将展开精彩角逐,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带来6场扣人心弦的高水平“篮球盛宴”。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江西省篮球协会、安远县人民政府等承办。参加本次挑战赛的四国教练员、运动员共有68人,各国参赛运动员均为18岁以下国家青年男篮的主力队员,各支队伍技战术特点鲜明,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时间为3天。各参赛队还将参加公益活动,走访慰问学校等。  

  此次挑战赛是近年来安远承办的最高水平篮球赛事,旨在更好地宣传推介安远与三百山风景名胜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市民的体育素质。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