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任巴足协主席23年辞职“特谢拉时代”突然终结

2012年03月14日14:4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北京时间昨晨,担任巴西足协主席长达23年的特谢拉宣布辞职,同时也卸任2014年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的职务,这标志着巴西足球“特谢拉时代”的终结。

  特谢拉在1989年1月入主巴西足协并连任5届,是巴西足协历史上的第18位主席,也是任职时间最长的一位。在其任期内,巴西国家队夺得了1994年和 2002年两届世界杯冠军,并获得了2014年世界杯的主办权。特谢拉的一系列政绩还包括改革巴西联赛赛制、扩大巴西足球的影响力等,在国际足联长期担任要职的特谢拉在国际足坛同样举足轻重。不过,特谢拉也深陷贿选以及腐败丑闻。特谢拉涉嫌在2008年巴西对葡萄牙的一场热身赛中收受了贿赂,此案至今仍处在巴西警方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